晴時多雲

南韓看透中職幫 許總有腹案

2018/08/25 06:00

亞運台灣棒球隊抵達雅加達後首度練球。(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羅志朋/雅加達報導〕台灣棒球隊昨赴雅加達國際棒球場練球,備戰明天開打的台、韓大戰,外界普遍看好南韓勝出。南韓情蒐小組分析,日本實力優於台灣,總教練許順益不在意遭看衰,他說,「我們不被看好,南韓反而有輸不得的壓力。」

備戰明抗韓 首進場練球

由於台韓兩隊身價、實力有一段差距,台灣隊是否會保留實力,備戰對日本和中國之戰。許順益強調,對南韓絕對毫無保留,全力搶勝,畢竟之後對香港、印尼,還有1天休息,短期比賽沒必要有所保留。

台灣隊昨進行兩小時官方練球,今晚6點再到GBK球場練球,台灣隊所有賽程都在此進行。許順益表示,這兩天練球是讓選手適應場地、風向,這也是職棒投手報到後第2度進牛棚練投,和業餘捕手搭配問題不大。王玉譜因腸胃不適並未參與練球,還好情況不算嚴重,今應可投入訓練。

這次亞運是許順益最後一次帶國家隊。(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誰先發未定 可能推業餘

林樺慶昨進牛棚練投,獲許順益高度評價,不過台韓兩隊先發投手仍未定,南韓預計今天公布人選。許順益透露,有可能讓業餘投手吳昇峰、林宇祥和王宗豪對韓先發,主要考量是中職球員已被南韓徹底情蒐,預賽3戰僅27日對香港確定由林政賢先發。

1998年曼谷亞運許順益是台灣隊教練,20年後亞運成了總教練,他說,「這是我最後一次帶國家隊,亞運結束就卸任,希望能傳承,這次帶年輕教練沈柏蒼見習歷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