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今起聚焦田徑 楊俊瀚百米登場

2018/08/25 06:00

「台灣最速男」楊俊瀚今晚率先在男子100公尺登場。圖為楊22日在當地田徑場副場館備戰。(資料照,中央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雅加達亞運田徑賽今天展開,男子100公尺預賽將在晚上8點登場,世大運金牌「台灣最速男」楊俊瀚排在第二組出賽,王偉旭則分在第四組,和亞洲紀錄保持人中國蘇炳添同場競技。

個人最佳紀錄10秒11的楊俊瀚,預賽頭號對手是曾跑出10秒08,同組的日本、牙買加混血快腿劍橋飛鳥,取分組前二晉級明天準決賽。

36歲的亞運「四朝元老」張銘煌晚上9點將在男子鉛球決賽出賽,他在亞運累積1銀、1銅,希望以金牌為亞運最終役畫下完美句點。

向俊賢上午11點30分在男子跳高資格賽出賽;林子齊、林鴻敏晚上6點45分則在男子跳遠資格賽亮相,力拚決賽門票。

中國蘇炳添(中)是男子100公尺亞洲紀錄保持人。(資料照,路透)

王偉旭今將在男子100公尺預賽登場。(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