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0支10分箭 混雙「陳潘配」闖金牌戰

2018/08/25 06:00

複合弓混雙潘宇平(右)與陳怡瑄(左)將與南韓爭奪金牌。
(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廖聿偉/雅加達報導〕亞運複合弓混雙團體賽,台灣隊陳怡瑄和潘宇平昨一路過關斬將,四強賽碰上強敵伊朗喬巴妮/馬赫畢,合力射出10支10分箭,終場153:138大勝,27日將與南韓隊爭奪金牌。

射箭唯一晉決賽 27日抗韓

GBK射箭場昨風勢凌亂,忽強忽弱,但陳怡瑄和潘宇平穩定出擊,八強賽以2分險勝哈薩克組合後,漸入佳境。總教練林政賢表示,「風勢的確造成很大影響,對手失誤偏多,我們則維持水平。」

複合弓混雙是台灣射箭目前唯一晉級決賽的隊伍,但決賽碰上南韓勢必面臨嚴峻考驗。林政賢說,「我們平均水準落在156分左右,要贏南韓必須要有超水準的演出且降低失誤。」

反曲弓雷千瑩(右)與湯智鈞(左)混雙止於8強。
(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反曲弓混雙團體賽,雷千瑩、湯智鈞在八強戰踢到鐵板,加賽遭對手「絕殺」,最終4:5不敵北韓姜雲珠/楊文博,無緣獎牌。

前四回合雙方戰成4:4平手,延長賽湯智鈞和雷千瑩分別射出8分和9分,北韓楊文博第一箭失手只射出7分,眼看勝券在握,未料姜雲珠頂住壓力,射出一記10分箭,依比賽規則加賽若同分由箭靠近靶心者獲勝,台灣隊晉級夢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