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周天成收16強 被激出死亡之瞪

2018/08/25 06:00

周天成有媽媽(左)與姊姊(右)的場邊加持,順利晉級16強。(周天成提供)

王子維晉級男單16強。(法新社)

〔特派記者林岳甫/雅加達報導〕即使越南對手范高強挑釁動作不斷,「台灣一哥」周天成昨在亞運羽球男單32強仍技高一籌,以21:16、21:12勝出,與「羽球王子」王子維攜手闖進16強。

對手怪招頻出,讓周天成有些動怒,但隨後逐漸冷靜下來並收下勝利,並在握手前怒瞪對方。

周天成今天將迎戰尚未交過手的泰國旺查倫,尋求連兩屆亞運晉級8強,小天說:「我會盡力打好每場比賽。」

周天成的背後支柱媽媽、姊姊近日抵達雅加達,他說:「她們來到雅加達,對我來說是加分,希望可以像在台北公開賽一樣,打出好表現。」

世界排名18的王子維以24:22、21:17擊敗35歲越南老將阮進明,今日將遭遇首輪以直落二爆冷扳倒斯里坎特的香港黃永棋。王子維之前對戰世界排名28的黃永棋,以1勝2敗位居下風。

球后戴資穎今登場

女單部分,金牌熱門世界球后戴資穎預計今日下午3點對上世界排名21的香港張雁宜,兩人生涯對戰5次小戴全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