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隊不再獨樂樂 保齡球男隊「銅」樂

2018/08/26 06:00

繼女隊奪得1銀1銅後,保齡球男隊昨也在6人賽拿下銅牌。(奧會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保齡球隊今年在亞運已摘下1銀1銅,昨輪到男子隊在6人團體項目登場,雖然上午賽事結束僅排第6名,下午重整旗鼓後,上演逆轉秀,最終以總分8166分摘下銅牌,為男子隊在亞運的首面獎牌。

今年亞運保齡球賽分為3人賽、6人團體賽以及盟主賽3種項目,台灣男子保齡球隊在3人賽中分成兩隊出擊,最終只拿下第5名和第7名,無緣獎牌。

台灣的保齡球項目曾在1998年的曼谷亞運橫掃6面金牌,今年雅加達亞運也是奪牌重點,賽前也喊出要超越上屆仁川亞運的1金1銀,盼能重新擦亮保齡球王國的招牌。

本屆保齡球男子隊由去年世錦賽金牌吳浩銘領軍,加上陳信安、陳銘堂、洪焜毅、謝金良以及林佰峰組成,6人都是首度挑戰亞運。

6人在上午賽事打出4059分,暫居第6名,經過休息調整後,下午全隊急起直追,一口氣超越日本、卡達,一路竄升到第3名,距離第2名的香港只有9分差,最終以8166分收下銅牌,金牌則由南韓拿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