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悍將打猿 林益全3分砲致勝

2018/08/26 06:00

郭泓志因傷下二軍。(記者簡榮豐攝)

第8轟幸運出爐 神全:被風吹的

富邦悍將林益全獲單場MVP,帶著兒子領獎。(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郭羿婕/新北報導〕儘管昨晚首局就被桃猿豪取4分,悍將急起直追,5局下靠王正棠適時安打、林哲瑄高飛犧牲打追平,林益全再補3分砲致勝,終場9:7贏球。

Lamigo桃猿隊先發投手克恩三世與林益全纏鬥6球,一記外角直球被揮出全壘打牆。(記者簡榮豐攝)

平手時上場打擊,林益全只想著要掌握機會,助隊順利超前,也希望能穩定投手的心情和自信,便與猿隊先發投手克恩三世纏鬥6球,咬中外角直球轟出右外野全壘打牆。

「其實這球有點幸運,應該是被風吹的啦!」獲選單場MVP的林益全透露,原本只希望打出去別被接殺,「那時候纏鬥滿多顆,他都用變化球,心想應該會來顆直球,他剛好丟進來,我剛好有掌握到。」

林益全過去單季最少全壘打是2010、11年的8轟,僅這2年未達雙位數,今年長打火力銳減,昨才出現第8轟,且是本季對猿首轟。季前調整訓練方式的林益全說,因為做了許多改變,開季並未設定全壘打目標,也不敢想會有什麼爆炸性成績,就照感覺順順打。

布魯斯除役 郭泓志因傷降二軍

悍將昨將布魯斯除役,註冊今天初登板的喬登,並把林威廷、左手發炎的郭泓志降二軍,拉上張竣龍、吳世豪和胡金龍。23日挨球吻的守護神倪福德可望提前歸隊,預定本週恢復投球,再評估何時復出,郭泓志則要先休10天。

今年選秀落榜的投手張竣龍,透過自主培訓加入悍將,昨上一軍立刻登板,中繼0.2局挨1安無失分。教頭陳連宏說,因倪、郭無法出賽,賽前就告訴張竣龍可能會上場,初登板表現中規中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