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秤重球衣 陳偉殷戰勇士 暌違2年 郭俊麟返一軍

2018/08/26 06:00
昨起大聯盟各隊穿上綽號球衣,昨天上場代打的大谷翔平背後繡上Showtime」頗吸睛。(美聯社)昨起大聯盟各隊穿上綽號球衣,昨天上場代打的大谷翔平背後繡上Showtime」頗吸睛。(美聯社)

旅外球員今接力亮相

西武郭俊麟去年因傷沉寂一季,如今終於盼得重返一軍機會,迎接生涯第4季。(資料照)西武郭俊麟去年因傷沉寂一季,如今終於盼得重返一軍機會,迎接生涯第4季。(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台灣棒球今天大事多,除了晚間亞運成棒首戰南韓,早上美職馬林魚隊陳偉殷將在主場迎戰勇士,挑戰本季第5勝;下午則是日職西武隊郭俊麟暌違2年再升一軍,先發迎戰軟銀,早、中、晚都有台灣棒球好戲。

今天早上美職馬林魚隊陳偉殷,將在主場迎戰勇士,挑戰本季第5勝。(路透資料照)今天早上美職馬林魚隊陳偉殷,將在主場迎戰勇士,挑戰本季第5勝。(路透資料照)

陳偉殷今年主客場戰績差異大,被戲稱「主場王」,最近兩次迎戰勇士,正好先主場、後客場,投球內容就宛如今年球季翻版,7月25日在主場6局失3分優質先發奪勝,相隔6天客場再對勇士,則是5局失5分、挨2轟。

勇士20歲超級新人阿庫尼亞,上回對戰就從陳偉殷手中開轟,近況火燙的他8月單月10轟,目前累計21轟、打擊率2成85。內野手卡馬戈面對陳偉殷打得順手,對戰打擊率5成71,都是陳偉殷要提防對象。

昨起大聯盟各隊穿上綽號球衣,昨天上場代打的大谷翔平背後繡上「Showtime」頗吸睛,陳偉殷則是沿用去年「Weigh-In」(秤重),去年綽號球衣期間,陳偉殷正好沒登板,今天將是他首度穿綽號球衣上場投球。

西武郭俊麟去年因傷沉寂一季,如今終於盼得重返一軍機會,迎接生涯第4季,郭俊麟接受日媒訪問時說:「感覺還是很像第1年,畢竟長時間待在二軍,終於有機會以一軍之姿登板。很期待今天的先發,會拿出全力為球隊的勝利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