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蔡明晉勝投手氣 盼傳給好友俊麟

2018/08/26 06:00

蔡明晉23日搶下久違先發勝,希望今天能換好友郭俊麟接力摘勝。(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郭羿婕/新北報導〕相差8歲的悍將投手蔡明晉、西武郭俊麟原先不認識彼此,因為去年經典賽一拍即合,至今仍保持聯絡;蔡明晉23日搶下久違先發勝,希望今天能換好友接力摘勝。

郭俊麟去年整季養傷,苦候429天才回到實戰,慢慢熬上一軍;一起打經典賽的蔡明晉、倪福德等人都很關心他,不時傳訊打氣,和蔡明晉更是熱線不斷,郭俊麟從恢復牛棚練投到重返一軍都跨海「報告」。

郭俊麟18日以7局無失分贏得本季二軍首勝,蔡明晉打電話告訴他,上一軍時別忘了通知,隔天就立刻收到將回一軍先發的喜訊,蔡明晉笑說:「前幾天我奪勝,他也恭喜我,我說勝投我先拿,28日換你。」結果還被郭俊麟糾正是26日。

蔡明晉說,自己也受過傷,知道拚回球場的煎熬,獨自在異鄉一定更孤單;他鼓勵郭俊麟,能旅日代表條件優於別人,受傷當然灰心,又得爭取洋將名額,但既然有機會闖蕩日職,更要珍惜在那裡的每一天,還把藝人王識賢的歌曲《堅強》送給學弟,「歌詞很勵志,等到機會來臨,就換你出頭天。」

倪福德也為他打氣

倪福德也為郭俊麟加油,「人在外地打拚實在不容易,他有一定的能力,很相信他,更希望他健健康康,這最重要。」

蔡明晉23日搶下久違先發勝,希望今天能換好友郭俊麟接力摘勝。(記者簡榮豐攝)

富邦悍將蔡明晉(右)、郭泓志(左)、陳鴻文(左二)。(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