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牛棚放火 陳冠宇:防禦率下修就開心

2018/08/26 06:00
雖無緣本季首勝,陳冠宇倒看得很開。(取自羅德推特)雖無緣本季首勝,陳冠宇倒看得很開。(取自羅德推特)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羅德隊陳冠宇久違先發,昨面對歐力士繳出5局僅失1分好投,退場時仍有4分領先,不過牛棚放火,讓他本季首勝飛掉,羅德最終才靠著井上晴哉再見安打,6:5搶回勝利。

陳冠宇本季多半擔任中繼,上回先發已是4月7日迎戰火腿,當時投4局失6分、挨3轟吞敗。

另名洋投波辛格掛傷號,陳冠宇把握先發機會繳好投,3局下被吉田正尚打下1分後,接下來2局僅再被擊出1安,68球投滿5局後退場。

去年亞冠熱身賽,井上晴哉開轟棒打陳冠宇,昨晚則力挺隊友,擊出超前2分打點安打,雖然羅德牛棚未能守成,9局下井上晴哉仍擊出再見安打助隊奪勝。

雖無緣本季首勝,陳冠宇倒看得很開,「我本來的工作也是後援,可以理解他們的辛苦,誰都不想輸掉比賽。我接下來預計也是後援投手,今天只是代班,勝投與否其實不那麼重要。」

陳冠宇說,畢竟許久沒先發,賽前還是會緊張,「得來不易的機會,不想搞砸,投手教練說,要我當成是第一個登板的投手。這場賽後防禦率下修,今年第一次看到3字頭(3.86),很開心。」

另一場樂天和日本火腿之戰,宋家豪在7局下2出局平手時登板,完成該半局後續投,卻被火腿19歲新人清宮幸太郎扛出陽春砲。樂天9局上靠著島內宏明開轟追平,幫宋家豪敗投解套,但兩隊就此熄火,鏖戰12局握手言和。

宋家豪無奈說,清宮的確是力量強大的打者,被擊到球的當下就知道是全壘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