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銀」回榮耀/套路練破一萬次 王翌達名將斬

2018/08/26 06:00
王翌達銀牌到手,寫下台灣空手道「型」項目最佳成績。
(特派記者林正堃攝)王翌達銀牌到手,寫下台灣空手道「型」項目最佳成績。 (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廖聿偉/雅加達報導〕台灣好手王翌達昨在亞運空手道個人「型」項目連剋香港、南韓和澳門對手,闖進金牌戰,可惜決賽以0:5不敵世界排名第一的日本名將喜友名諒,收下銀牌,但仍寫下台灣空手道「型」最佳成績。

世界排名第六的王翌達,記取4年前仁川亞運首輪出局的教訓,苦練有成,昨以多套精湛的套路,將空手道的力與美發揮得淋漓盡致。他透露,「為了這次亞運,準備7種以上套路,且都練習破萬次。」

王翌達曾於年初巴黎公開賽,個人型連續擊敗二連霸強敵狄亞茲與當時世界排名第一的金特洛,被外媒封為「名將殺手」,但決賽同樣不敵喜友名諒。昨兩人再度過招,王翌達仍未受裁判青睞,5名評審一致判定喜友名諒勝出。

王翌達說,「日本是空手道的起源地,喜友名諒氣勢和氣氛營造都很出色。我屬於剛柔型的選手,未來會再加強自我特色,期盼打出獨特的套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