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銀」回榮耀/短距離意外奪牌 男子龍舟大樂

2018/08/26 06:00

台灣男子龍舟隊之前沒練過200公尺,摘下銀牌超乎預期。
(歐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男子龍舟隊昨在200公尺決賽不敵中國摘下銀牌,教練黃椿霆表示,起跑節奏不好是落敗關鍵,但成績已超乎預期,將把目標放在1000公尺項目。

台灣隊昨在預賽先是划出50秒707晉級,4強賽趁勝追擊,拚出更快的50.664挺進決賽,只是決賽時,受到印尼隊偷跑影響,全隊不敢做出太明顯起跑動作,打亂了節奏,且一開賽就落後,直到後段才急起直追。

黃椿肯定子弟兵的表現,他表示,台灣隊的強項在長距離賽事,之前沒練過200公尺,能奪牌已超乎預期。

預賽和準決賽拚出佳績,全隊信心大振,隊長周恩平透露,一開始覺得很有奪金希望,最後決賽輸在起跑,節奏有點被打亂。

此外,周恩平提到,之前練習時使用的船型和亞運的不同,到印尼後花了些時間調整,但環境、食物等都能適應,全隊對於接下來的長距離項目都很有信心。

女子龍舟200公尺項目,台灣女將在預賽、準決賽分別58.555及58.513的成績,但決賽僅繳出1分0秒681,無緣獎牌,以第6名作收。龍舟500公尺項目今天登場,龍舟隊可望再為我國摘下獎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