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棒球》台韓今開戰 先發投手都保密

2018/08/26 06:00

南韓全職業隊先發球員年薪

南韓估推梁玹種 我可能派吳昇峰

亞運棒球台灣隊預賽賽程

〔特派記者羅志朋/雅加達報導〕亞運棒球台、韓大戰今晚7點30分點燃戰火,雙方都未公布先發投手,台灣可能推奇兵吳昇峰先發,南韓則預計推出王牌梁玹種先發,加上先發9棒,合計年薪約2.65億台幣,為台灣隊10倍。台灣隊總教練許順益說,「我們沒壓力,希望打出一場好球。」

台韓大戰先發預測

兩隊昨在比賽場地GBK球場練球,許順益覺得GBK很像天母球場,視野好。他表示,南韓陣容是「鑲金」的,我們自知實力在哪裡,即使輸球比分也不要差太多。

台韓棒球今晚對決,雙方都未公布先發投手,南韓預計推出王牌梁玹種先發。(資料照)

林加祐扛四番:業餘實力也不差

台韓棒球今晚對決,雙方都未公布先發投手,台灣可能派出奇兵吳昇峰先發。(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36歲的台灣隊長林加祐扛四棒重擔,亞運結束將退役轉任合庫教練。面對生涯重要一役,他說,不用去想輸贏,專注每一個play,打出令人滿意的比賽內容,「或許我們用全職業陣容跟對手打會更好看,但業餘球員實力也不差,只是曝光度少,會盡力而為。」

亞運採「BRETT BR-100」廠牌型號比賽用球,和中職不同,林政賢昨進牛棚練投30球,他認為不太好丟,感覺不到突出的縫線,且縫線間較開、球較硬,和中職用球不太一樣,不過整體適應還OK。詹子賢則說,球的彈性感覺沒中職好。

南韓先發年薪2.65億 台灣隊10倍

南韓左投鄭雨藍昨也進牛棚練投,本季豪取31救援暫居韓職榜首,亞運擔任守護神,他認為官方比賽用球比韓職輕,投球須更謹慎,他也表示,台灣打者攻擊性強、力量大,所以控球很重要。

許順益提醒打者,面對南韓投手盡量不要等到兩好球再出棒,要在投手搶好球時積極攻擊。另外,左投王玉譜因腸胃不適連兩天缺席練球,不過並無大礙,今應可在場邊待命登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