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桌球女團闖8強 男團今拚全勝晉級

2018/08/27 06:00

桌球女團小組賽取得2勝1負,以分組第2晉級8強。圖為鄭怡靜。(取自國際桌總)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亞運桌球項目昨揭開序幕,由男女團賽事率先登場,台灣女團小組賽取得2勝1負,以分組第2晉級8強;男團前兩戰分別以直落三擊敗澳門及越南,第3戰以3:2險勝印度,取得3連勝暫居分組第一。

台灣女團今年小組賽和南韓、印尼和澳門同在C組,取前2名晉級8強,首戰碰上澳門,由世界排名第8的台灣一姐鄭怡靜率先登場,加上劉馨尹、陳思羽兩人都有出色發揮,終場就以3:0擊敗澳門,搶下第1勝。

第2戰碰上實力堅強的南韓,遭對手逆轉以1:3落敗,第3戰面對地主印尼,台灣女將們展現必勝決心,由陳思羽打頭陣,順利以3:1獲勝,取得分組第2,晉級8強。

莊智淵。(取自國際桌總)

台灣桌球男團上屆仁川亞運曾拿下銅牌,今年由37歲老將莊智淵、陳建安領軍,搭配小將林昀儒等人,昨在小組賽先以直落三擊敗澳門、越南搶下2勝,晚間再以3:2擊敗印度取得3連勝,今將迎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力拚分組第一晉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