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舊傷攪局 舉重姚季伶錯失獎牌

2018/08/27 06:00

姚季伶帶著舊傷硬拚,昨於舉重女子75公斤級賽事排名第4,無緣獎牌。(路透)

〔特派記者廖聿偉/雅加達報導〕亞運舉重女子75公斤級賽事,女將姚季伶賽前瞄準前三名,可惜舊傷復發,影響表現,最終以抓舉97公斤,挺舉127公斤,總和224公斤,拿下第四名。

里約奧運金牌北韓名將林貞心則傲視群倫,繳出抓舉116公斤,挺舉147公斤,總和263公斤的佳績,快意摘金。烏茲別克庫茲耶娃以總和237公斤奪銀,南韓文敏俊則繳出總和236公斤鍍銅。

25歲的姚季伶曾於去年世大運摘下銅牌,但賽前腰傷加劇,力不從心。教練蔡溫義無奈地表示,「姚季伶練習時,總和約在230公斤上下,但帶傷硬撐,發揮不如預期。而烏茲別克選手庫茲耶娃成大黑馬,是賽前未料,也讓戰局變得更複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