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俞俊安2桿惜敗 高球空手而回

2018/08/27 06:00

俞俊安。(資料照,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台灣亞運國手俞俊安昨天在雅加達亞運高爾夫賽最後1回合,力拚男子個人獎牌,可惜功虧一簣,他以總計281桿並列第4名,台灣代表隊本屆空手而回。

這是台灣選手自1990年參加亞運高爾夫賽以來,首次沒拿到任何獎牌。昨天最後一回合唯一有希望奪牌的是俞俊安,他打下3個博蒂,還在第6洞抓到老鷹,一度衝進並列第2,可惜第16和17洞連著吞下柏忌,排名又掉到第4,最終以兩桿之差無緣銅牌。

日本選手中島啟太以277桿奪金,南韓吳承澤以1桿之差的278桿獲得銀牌,中國選手金誠279桿獲得銅牌。男子團體賽前3名分別是日本、中國和南韓,台灣隊排名第5。

女子組菲律賓隊成了大黑馬,包辦團體及個人雙金,以及個人賽銅牌。最後一回合,日裔菲律賓選手佐宗優香打出66桿,以總計275桿逆轉勝,中國女將劉文博3桿之差獲得銀牌,另一名菲律賓選手帕丹加南獲得銅牌。3名台灣選手排名最好的是侯羽薔,286桿只並列12名。

團體賽菲律賓隊也以3桿之差擊敗中國隊,日本隊排第3。台灣隊名列女子組第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