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600台僑來應援 醒獅團助陣

2018/08/27 06:00
台僑還請來醒獅團來替台灣隊加油。(特派記者陳志曲攝)台僑還請來醒獅團來替台灣隊加油。(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羅志朋/雅加達報導〕印尼棒球風氣不興盛,難得出現高水準賽事,昨台韓大戰超過2500名球迷擠爆GBK球場,印尼台商會動員600名當地台僑,塞滿一壘側觀眾席,還請來醒獅團敲鑼打鼓,全力為台灣隊加油助陣,鑼鼓喧天,道地台式加油風,好不熱鬧。

台韓大戰登場,有600名當地台僑來應援。(特派記者陳志曲攝)台韓大戰登場,有600名當地台僑來應援。(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事實上,南韓加油團昨也來不少球迷,不過,當他們親眼見證台灣「瘋狂應援團」,紛紛看傻了眼,許多人拿起手機拍照,記錄這經典一幕,就連南韓媒體看到都嚇一跳,直呼:「怎麼來那麼多人啊!」覺得加油方式超特別。

根據印尼台商會成員透露,台韓戰門票很熱門,其實不好買,4天前動用人海戰術搶票,還請印尼大學生來扮醒獅團敲鑼打鼓助威,希望能成為台灣隊最堅強後盾。

只是,台灣加油團成員攜帶許多小國旗準備進場時,卻被工作人員沒收,仍有台僑偷偷地將大、小面國旗帶進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