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郭俊麟6局失6分 教頭寄望下一場

2018/08/27 06:00
西武郭俊麟(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西武郭俊麟(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繼2016年9月8日後再登一軍投手丘,西武郭俊麟強碰近況發燙的軟銀,昨役一開始就陷入苦戰,前2局挨2轟,先發6局掉6分皆自責分,無關勝敗,仍獲監督辻發彥肯定,希望他下一場能好好發揮。

巨人陽岱鋼(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巨人陽岱鋼(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

首局面對首棒牧原大成,郭俊麟球速就飆到148公里,但2出局後被葛拉西亞敲安,又遭洋聯打擊王柳田悠岐擊出2分砲;2局下控球不穩,連投8顆壞球形成2保送,1出局後又對福田秀平投觸身球,並在2出局滿壘時被今宮健太掃出生涯首發滿貫彈。

慘丟6分後,郭俊麟回穩,從第3局三振柳田開始,連續解決7人次,連4局沒再失分,終以99球、挨5安、送4K收工,最快球速149公里。

西武是洋聯最會得分、打擊率最高的勁旅,今年更打過洋聯最多的30場逆轉勝,一路追平又領先,讓郭俊麟敗投解套,8局下卻被柳田2分砲扳平,逼進延長賽;軟銀12局下再靠葛拉西亞再見滿貫彈,以12:8挺進9連勝,落後洋聯龍頭西武的勝差縮至5場。

西武3連敗,但拚命追分令辻發彥讚賞,他也說,郭俊麟是今年初登板,雖因保送釀成失分,不過之後投得很好,希望他能發揮到下一場。柳田則是單場雙響、連3天開轟,達成連2年、生涯第3次單季30轟。

陽岱鋼百轟再等等

另外,巨人陽岱鋼昨對阪神3支1、1保送,生涯百轟仍未出爐;樂天宋家豪對日本火腿中繼0.1局無失分,但終場2:4輸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