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永維生涯年 「進」擊拚獎

2018/08/27 06:00
郭永維(記者簡榮豐攝)郭永維(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Lamigo桃猿隊今年不少內野手狀況起伏,近期低潮的主戰游擊手林承飛則早已投入亞運國家隊,30歲的內野工具人郭永維,今年遊走內野各守位,近期多擔任先發游擊手,目前出賽54場已逼近前兩季總和,打擊成績幾乎都是生涯新高,頗有機會爭取最佳進步獎。

郭永維昨首局擊出內野平飛球被接殺,之後一度想偷點成內野安打未果,單場雖沒安打,打擊率仍保持3成35,是個人單季新高。

談到今年打擊成績,郭永維說,改變比較多的是心態,「(獎項)都是年底的事,現在不會去想。以前打不好會去在意,現在的心態不會想不好的結果,即使一個打席沒打好、或是守備失誤,也會專注在下一次打席,這樣才不會整個都被影響到。」

郭永維今年在游擊、二壘和三壘都有出賽紀錄,他說,守備位置不同也不會影響打擊,「現在的想法是想得簡單一點,如果打不好,賽後一樣要檢討,但當下盡可能不要影響到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