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連7場全壘打 摩拉雷斯差1場平紀錄

2018/08/28 06:00

摩拉雷斯連七場全壘打。(路透)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35歲的藍鳥隊摩拉雷斯昨天對費城人隊轟出1發2分砲,連7場全壘打改寫隊史紀錄,距離小葛瑞菲(1993)、馬丁利(1987)和隆恩(1956)保持的大聯盟紀錄只差1場。

賽後大聯盟向摩拉雷斯索取比賽用球棒,送往棒球名人堂收藏。摩拉雷斯表示:「我很高興他們要我的球棒,目前我的表現真的很不可思議。」

摩拉雷斯同時將連續安打場數推進到10場,期間打出8支全壘打、15分打點,打擊率0.500。藍鳥隊總教練吉布森表示,這令人印象深刻,摩拉雷斯棒子如此火熱,還有球可以打是一大驚奇,他認為沒有人真正了解這有多難。

摩拉雷斯也超越紅雀隊卡本特所創的大聯盟本季最多連續場次全壘打紀錄,但卡本特不讓摩拉雷斯專美於前,昨天以單場4支二壘打追平大聯盟紀錄。

卡本特本季34支全壘打和38支二壘打都是國聯第1,將挑戰成為1973年的史塔傑爾以來,第1個國聯全壘打、二壘打雙冠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