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盃女子棒球賽》謝鈺瀅完投 我氣走多明尼加

2018/08/29 06:00

蔡雅羚對荷蘭敲出2分打點安打。(取自WBSC官網)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在美國佛羅里達舉行的2018世界盃女子棒球賽,台灣隊一日兩勝!昨早預賽最後一戰,台灣隊火力全開,11:1「扣倒」荷蘭隊,以4勝1敗居分組榜首進入複賽,晚間複賽首戰多明尼加,雙方鏖戰至延長賽,李詩芸8局下滿壘選到再見保送,2:1氣走對手。

台灣娘子軍目前在複賽握有3勝,戰績領先,最後兩戰將於今天迎戰日本、明天對加拿大,台灣晉級前4名機會很大,若對日或加至少拿一勝,甚至有機會以複賽前兩名,直接闖進冠軍戰。

台多戰形成投手戰,首局台灣隊杜育娟適時安打先馳得點,但多明尼加2局上追平,兩隊正規7局打成1:1。8局突破僵局制,台灣隊策動雙殺讓多明尼加1分未得,下個半局滿壘狀況下,李詩芸以精準選球成為英雄。

台灣隊勝利功臣還有先發投手謝鈺瀅,投打二刀流的她,今年初獲得旅日機會加盟日本女子職棒京都佛洛拉隊。昨天謝鈺瀅完投8局被擊出4支安打,僅失1分非自責分,成功壓制多國打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