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古林因傷缺席亞青 今討論遞補人選

2018/08/29 06:00

獅隊為保護新人投手古林睿揚,已婉拒亞青賽徵召。(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獅隊首輪新秀投手古林睿煬,原定9月初隨台灣隊赴日本宮崎參加本屆亞洲青棒錦標賽,但和獅隊簽約後體檢被診斷出右手旋轉肌肌腱炎,獅隊昨已行文棒協,棒協將在今天召開選訓委員會討論遞補人選,古林睿煬不克參加亞青幾成定局。

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說,已接到獅隊公文,程序上無論換人與否,都得召開選訓委員會討論,「如果有受傷等理由,開幕前兩天都還能更換名單,因此會召開選訓委員會,看教練團要提出哪位人選遞補,再經體育署同意後,即會換人。」

獅隊領隊蘇泰安說,球團已確定不會放行,「知道時間緊迫,昨天已經按照程序,把公文交給棒協,也感謝棒協體恤。」

亞青總教練李來發則說,選訓委員會議後就會有明朗答案,目前尚無明確備案人選,「目前已有收到獅隊公文,這幾天高雄地區持續下雨,球隊也不敢隨便讓古林投,只有簡單練球,也問過隊醫他的狀況。選訓會議之後會有比較明確的答案,可以換人的話希望能盡快換。」

古林睿煬在選秀會後,和獅隊簽下一紙550萬大約,連同激勵獎金,合約總值共700萬,簽約後經過體檢,報告中發現古林有肌腱炎症狀,獅隊基於保護立場,不希望放行古林打亞青,古林也幾乎確定和青棒生涯最後一次國際賽無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