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哈妹一輪遊 台將小薇打頭陣

2018/08/29 06:00

謝淑薇今晨在美網女單首輪出賽。(資料照,路透)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美國網球公開賽會內賽昨登場,女單首輪大爆冷門,球后哈勒普以2:6、4:6遭世界排名44的愛沙尼亞女將卡妮皮拍落,成為美網職業化以來首位在第一輪出局的女單頭號種子。

美網女單首輪大爆冷門,球后哈勒普遭直落二淘汰出局。首盤吞敗後哈勒普在場邊發洩情緒。(歐新社)

哈勒普今年法網拿下生涯首座大滿貫冠軍,溫網32強遭謝淑薇狙擊,引發不小震撼,如今美網又早早在首輪打包。

哈勒普表示,之前連續參加蒙特羅和辛辛那提比賽,體能負荷太大,身體的疲憊也影響表現。

謝淑薇今天凌晨女單首輪將迎戰俄羅斯的亞歷山卓娃;女雙則和白俄羅斯搭檔莎芭蓮卡繼續合作。

美網女單首輪大爆冷門,球后哈勒普神情失落。(歐新社)

甫在雅加達亞運摘下女雙銀牌的詹家姊妹分頭出擊,詹詠然和白俄羅斯前球后阿莎蓮卡搭檔,將碰上波格丹(羅馬尼亞)/普汀塞娃(哈薩克);詹皓晴則與亞運金牌戰對手楊釗煊合作,名列第10種子,首戰將對上美國組合里絲琪/湯森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