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坐鎮中心棒次 高國輝加持打線

2018/08/30 06:00

高國輝(左2)轟出三分砲後,與隊友擊掌。(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昨晚賽前富邦悍將團隊打點在4隊敬陪末座,不過在高國輝歸隊後,得分效率進步頗多。富邦近期打下3連勝,高國輝坐鎮中心打線也貢獻良多,繼前役擊出滿貫砲,昨又貢獻猛打賞,7局上揮出3分砲,連兩場開轟。

高國輝近況火燙,歸隊扛下中心打線,讓球隊得分更容易。不過,他認為,得點圈有人時還是得靠團隊取分,「只有幾個人打好,很容易被對方鎖定,自己遇到得點圈有人時,則盡可能選擇好球攻擊,策略也要看當時分差等因素而定。」

季初高國輝一度陷入低潮,打擊率在兩成低檔徘徊,他說,當時當然想要打好,但也不知低潮成因為何,這陣子則還沒到最佳的感覺。

近6戰進帳7分打點

高國輝近6戰進帳7分打點,不過他自評,「跟最好的時候比,還是差很多,還沒有那時候打得最好的感覺,不過打擊就是這樣,有時突然感覺就來了。之前在二軍待太久了,現在要盡可能幫助球隊提升戰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