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打線漸成形 史總金滿意

2018/08/30 06:00

陳偉漢昨打擊前準備。(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打線隊型逐漸成形,開路先鋒王威晨本季盜壘成功數屢創新高,現差2盜就完成單季40盜,陳偉漢則適時扮演上壘角色,不過兩人本季至今全壘打都尚未開張,對比他隊時常安排「核彈頭」擔任前兩棒,兄弟兩位快腿出擊,效率也不差。

雖然前兩棒都非長打型球員,中信兄弟團隊全壘打支數也不落人後,多半集中在中心棒次,其中張志豪目前仍以20轟暫居全壘打王。

談到球隊的得分效率,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滿意現在打線運作方式,「我們當然也希望1到9棒打者都能揮出全壘打,但球隊需考量各種狀況,不可能全員都擁有長打實力。我們像不少國內外球隊一樣,1、2或8、9等棒次會安排能擊出平飛球、具上壘能力的選手,長打交給中心打者。」

王威晨雖然生涯首轟還沒開張,但盜壘數持續飆升,週日單場3盜之後,再2盜就是繼2009年王勝偉後再次40盜締造者,不過昨天他首局盜三壘失敗,暫時沒能進帳盜壘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