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3年身心升級 劉軒荅有「獅」兄提點

2018/08/30 06:00

劉軒荅。(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投手劉軒荅以簽約金330萬、激勵獎金80萬、月薪7萬元加盟統一獅,雖晚3年進職棒,但他感謝能在國體大和國際賽歷練,也有好友陳重羽、施子謙的經驗談當後盾。

國際賽投出信心

2015年自高苑工商畢業,劉軒荅因有手傷疑慮,在選秀第11輪才被兄弟挑中,且未能談妥合約,選擇先讀大學;歷經3年沉潛再戰,今年終獲獅隊第3指名,背號23號。

回首當時,劉軒荅認為是動力,代表仍有不足,「經過這3年磨練是好事,如果直接從高中跳到職棒,或許會不適應,畢竟高中都是短期盃賽,要轉到職棒長期調整,可能沒那麼完整。」

進國體大後,劉軒荅曾負面思考,但很快就決定再拚一次。他說,歷經許多國際賽磨練,盡力投出穩定表現,感覺較有信心,感謝國體大教練給他許多機會,加上體能教練和防護團隊協助,才有身心更升級的他。

劉軒荅隊上有好友陳重羽(右)、施子謙(左)分享經驗。(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1歲劉軒荅和獅隊捕手陳重羽都是嘉義人,從國小就認識,很期待搭檔,「我們很要好,重羽給我鼓勵,也說職棒情蒐很細,要有很多不一樣的配球模式。」施子謙之前也傳訊恭喜劉軒荅,並提醒他進職棒又是另一種挑戰,體能調整很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