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就是想進步」楊俊瀚向外求解

2018/08/31 06:00

楊俊瀚(右)200公尺以些微差距敗給日本選手,他下一步想赴國外移訓,再求突破自己。(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楊俊瀚這次亞運100公尺排第5,以及奪200公尺銀牌,證明有本錢站穩亞洲,且他才21歲,未來前途一片大好。他認為,去年世大運及這次亞運像檢測站,透過高強度賽事檢驗整年訓練成果,才能在未來繼續強化或增進不足之處。

楊俊瀚亞運銀牌可獲頒國光獎金225萬元,聯邦銀行更加碼贊助225萬,讓他擁有和金牌選手同樣獎勵。他透露,「畢竟銀牌就銀牌,我對其他銀牌或沒拿牌選手感到不好意思,仍會心存感恩,妥善利用這筆錢,讓自己變得更好。」

楊俊瀚在2016年上半年曾到美國IMG Academy訓練中心,體驗過諸多不同的訓練方式。如今,因亞運獲得不錯表現,他又有移訓的念頭,試圖找到更好的方法,使成績繼續提升。他透露,「我暫時還不確定地點,去的時間長短也不一定,總之就是想進步,才想到國外試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