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信女子高球賽》盧曉晴抓手感 首回合日將領先

2018/08/31 06:00

盧曉晴昨在第18洞果嶺推桿時,被突如其來的雷聲給嚇了一跳。(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林口報導〕2018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昨在隆隆雷聲中完成第1回合,日本選手脇元華以66桿領先,亞運國手侯羽薔表現穩定,68桿居次。專程返台參賽的盧曉晴則以70桿並列第5。

侯羽薔第一回合以68桿居次。(記者趙新天攝)

首回合在悶熱天氣中進行,最後一組的盧曉晴打到第18洞果嶺,正要推桿時突然一聲雷響,她嚇得停下推桿動作,所幸比賽還是順利完成。

盧曉晴打下3個博蒂、1個柏忌,她表示,一開始鐵桿距離抓不準,攻果嶺無法靠近旗位,第3洞短洞還3推桿吞柏忌。直到第6洞開球打上果嶺,4呎博蒂推桿進洞,讓她對鐵桿重拾信心,連續3洞抓鳥,可惜最後10洞推桿錯失太多機會。

脇元華打下7個博蒂、1個柏忌,4個長洞都把握住機會是領先關鍵。5月中她曾在聲寶女子公開賽拿下職業生涯首勝,這次再來台灣顯得很有信心。

侯羽薔暫居第2 台將最佳

業餘女將侯羽薔這回合抓了5隻小鳥,她在第16洞短洞推進12呎博蒂時,追上前一組的脇元華,兩人並列領先。不過,脇元華稍後在第17洞抓鳥,侯羽薔卻在最後1洞果嶺3推桿吞柏忌,變成落後兩桿。

兩名馬來西亞選手潘恒與杜蕾雅以69桿並列第3。包括李黛玲、陳萱、石昱婷在內的6名選手都以70桿和盧曉晴並列第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