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吳世豪好投白工 兄弟「突」破悍將

2018/08/31 06:00

富邦悍將19歲的吳世豪一軍先發初登板,6局0失分無關勝負。
(記者廖耀東攝)

林書逸短打破蛋 奪下勝利打點

林書逸突襲短打拿下勝利打點。(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富邦悍將19歲投手吳世豪、中信兄弟洋投萊福力,昨前6局上演投手戰,兄弟直到7局下才在林書逸突襲短打帶動下搶攻,該半局得到3分成為勝負分水嶺,終場3:0完封富邦悍將,戰績仍維持下半季榜首,富邦悍將則終止3連勝。

兄弟總教練史耐德抗議判決,遭主審林金達驅逐出場。(記者廖耀東攝)

萊福力繳出6局無失分優質先發,且連16局無失分,富邦悍將小將吳世豪表現也不遑多讓,同樣6局無失分,兩人都無關勝敗。中信兄弟7局下展開攻勢,林書逸在一、三壘有人時突襲短打建功,幫助球隊先馳得點。

抗議判決遭逐 史總疼惜球員成績

該半局陳偉漢被主審林金達判定揮棒落空遭三振,成為最後出局數,兄弟總教練史耐德上場抗議未果,還遭驅逐出場。史總說:「這個聯盟很多選手都在努力展現自己,裁判的不好判決很頻繁,會影響他們的成績,身為教練,當下難以忍受。」

至於林書逸的關鍵觸擊,史總說,當下是適當的時機,因此下達觸擊戰術,「相信林書逸的球棒控制能力,很高興有好結果。」林書逸則坦言,太專注在設定球路,本沒看到暗號,「教練提醒我,才看到戰術,還好最後成功完成任務。」

吳世豪一軍初先發 對決美和大學長恰恰

吳世豪美和中學青棒時期才棄打從投,是去年悍將第4指名,上週後援飆151公里火球,昨初次先發表現亮眼,最快球速145公里。他說,首次先發,賽前還是緊張,「教練說球數儘量不要落後,這場給自己打70分,保送還是有點多。畢竟是投長局數,有調整體能,儘可能交給身後的學長們守備。」

吳世豪與美和學長彭政閔相差逾20歲,跨世代對決,吳沒讓學長敲安,彭政閔賽後稱讚學弟是好投手。吳說:「當時專注好球帶,對決學長反沒太多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