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史上最貴高中生 悍將560萬簽下戴培峰

2018/08/31 06:00

戴培峰昨與悍將簽約,簽約金560萬元平野手紀錄。(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趕在831選秀新人簽約期限前,悍將、桃猿昨都敲定第一指名的合約,「狀元」戴培峰簽約金560萬元,追平獅隊蘇智傑的中職野手紀錄,更雙破新人捕手、高中新秀最高紀錄;猿隊則以簽約金480萬元簽下投手翁瑋均,今年各隊選秀合約都已出爐。

猿隊以簽約金480萬元,簽下投手翁瑋均。(資料照)

除了最早簽約的中信守護神李振昌,另3隊第一指名選手合約都在近兩天揭曉,「榜眼」投手古林睿煬以簽約金550萬情定獅隊後,戴培峰昨也與悍將簽約,簽約金加碼,成功超越去年桃猿狀元廖健富的555萬元,再把中職捕手、高中球員的身價推向新高。

古林締造中職新人合約最高總值,戴培峰合約總額則是660萬元,包括激勵獎金100萬元,但只要升一軍,即可先拿其中20萬,且月薪會從5萬增為9萬,背號95號,也是今年選秀最晚確定的合約。

悍將與11名新秀完成簽約,但戴培峰還有國手任務,明將赴日本宮崎參加9月3日開打的U18亞青賽,返國再向球團報到,並出席加盟儀式。戴培峰感謝球團肯定,也感謝曾給予指導的教練及隊友協助。

猿隊昨也宣布首輪投手翁瑋均合約,附帶150萬元激勵獎金,月薪6萬,上一軍薪資則升為8萬,球團將於明天賽前舉辦入團儀式。翁瑋均說,謝謝球團青睞與家人一路以來的支持,目前一直保持訓練狀態,期待儘快投入球隊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