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盃女棒賽》台灣女棒惜敗日本 今爭冠軍門票

2018/08/31 06:00
台灣女棒昨不敵日本,今天若擊敗加拿大,將於冠軍戰再次對上日本隊。(取自WBSC官網)台灣女棒昨不敵日本,今天若擊敗加拿大,將於冠軍戰再次對上日本隊。(取自WBSC官網)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美國佛州舉行的世界盃女子棒球賽複賽,台灣隊昨天出戰尋求6連霸的日本隊,以1:2遭到逆轉,台灣隊雖然吞下首敗,今天如果擊敗拿加大,將在冠軍戰再度挑戰日本隊。

第2局台灣隊沈嘉玟率先安打帶動攻勢,謝鈺瀅適時擊出三壘打先馳得點,但是3局下台灣隊先發投手胡瀞文接連投出觸身球和四壞球,被船越千紘安打清空壘包,日本隊2:1超前。

胡瀞文之後有效壓制日本隊攻勢,完投6局只被擊出5支安打,台灣隊雖然安打比日本隊多2支,可惜攻勢未能連貫,以一分之差飲恨。

台灣隊之前曾和日本隊在世界盃交手3次,兩度被提前結束比賽,另一場以0:9輸球,今年表現大幅進步,把日本隊嚇出一身冷汗,日本隊監督橘田恵表示,這是非常辛苦的1場比賽。

台灣隊複賽戰績3勝1敗,僅次於4勝0敗的日本隊,今天在複賽最後一戰出戰2勝2敗的加拿大,贏球就確定和日本隊爭冠軍,如果輸球有可能形成和加拿大、美國戰績相同,將比較對戰優質率決定誰能晉級冠軍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