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遺憾擊銅 林郁婷誓言變更強

2018/09/01 06:00

林郁婷為我國奪得暌違48年的拳擊獎牌。(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女子拳擊好手林郁婷(左)不敵中國選手,拿下銅牌。(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林郁婷(右)奪得女子拳擊銅牌。(特派記者林正堃)

林郁婷(右)不敵中國選手,認為自己輸在過於謹慎。(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林岳甫/雅加達報導〕林郁婷昨在亞運女子拳擊51公斤級4強戰,以1:4不敵中國常園,進帳銅牌。賽後她眼眶泛紅,矢志要繼續苦練,讓自己變得更強。

進攻時機太晚 輸在謹慎

即使多次將對手擊倒,仍被裁定落敗,林郁婷言談中充滿失望。她坦言,「我是輸在謹慎,第三回合才積極進攻並得分,可惜為時已晚。」

林郁婷國小練田徑,升上國中時家人希望她好好念書,但因過於好動才改加入拳擊隊。但她國手之路並不順遂,歷經仁川亞運、里約奧運國手選拔失利,去年終於在亞錦賽摘金,如今亞運又替我贏得暌違48年的拳擊獎牌。她說:「我能打到4強已是突破,也是對自己的肯定,未來會練得更強,真正把對手擊倒,才不會有遺憾。」

戴資穎日前與李智凱、郭婞淳及文姿云同框,4人都拿金牌。小戴在林郁婷8強賽曾現身力挺,並合照留念,可惜最後無緣奪金。林郁婷說:「謝謝小戴願意抽空來看我比賽,並為我加油,每個隊友、朋友及家人都是我背後最大助手,讓我堅持到現在,而非孤單往前。」

黃筱雯因傷棄賽 仍收銅

另一女將黃筱雯也打進女子57公斤級準決賽,昨因腳趾骨裂宣布棄賽,仍獲得銅牌。

黃筱雯(右)因傷棄賽,仍獲得女子57公斤級銅牌。(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