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戴后盼提升運動環境 體育署:持續努力

2018/09/01 06:00

戴資穎昨出席體育署國民體育月記者會。(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為台灣勇奪史上首面亞運羽球金牌,身兼羽協運動理事、國訓中心董事的她,前天在臉書發聲直言台灣體育環境有待加強。昨出席活動時,她也期許台灣整個運動環境可以更好,後勤支援做得好,選手可以無後顧之憂去發揮。

戴資穎前天點出,她的團隊早就建議代表團提早訂場館附近飯店,爭取更多休息時間,卻一直無下文,直到4月其他代表隊也提出類似需求,上面則回應要等6月考察才能回覆,她只好請父親趕快尋找飯店,但附近房間被搶訂一空,只能訂到路程較遠的飯店。

體育署副署長林哲宏昨表示,去年7月體發會就有委員提出要住在場館附近,事實上考察團4月時就訂了10間房間,當下沒有對外公布,相信是跟小戴溝通有誤會,體育署會持續努力,提供選手更好環境,爭取佳績。

結束亞運,戴資穎持續訓練備戰,9日將出發前往Super750等級日本公開賽,首輪對手將是馬來西亞好手謝抒芽,最快8強可能強碰日本女將奧原希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