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棒球》韓9員拚免兵役 被指勝之不武

2018/09/01 06:00

南韓只差一步就能完成亞運三連霸,陣中9人可望免除兵役。
(取自KBO官方臉書)

〔特派記者羅志朋/雅加達報導〕南韓昨以10:1大勝中國,取得亞運棒球金牌戰門票,今若奪金,李政厚、金河成等9名球員兵役即可解套。

南韓打線昨火力全開,全場敲出15支安打,包括第5局朴炳鎬轟3分砲,林起映先發6.1局被敲6安,失1分拿下勝投,投打雙雄攜手力退中國。

南韓只差一步就能完成三連霸,根據南韓兵役法規定,只要在亞運拿到金牌就能免服兵役,屆時李政厚、金河成、咸德柱、朴治國、崔原態、崔忠然、朴珉宇、吳智煥和朴海旻等9人就能受惠。

只是,南韓派出全職業明星隊征戰亞運,主要對手台灣和日本都以業餘球員為主力。南韓球迷認為,棒球奪金牌難度不高,勝之不武,根本就是為了部分球員兵役解套組軍。

特別是吳智煥和朴海旻這兩名28歲球員,已屆徵兵年齡上限,本季在韓職成績平平卻能打亞運,擺明就是要解決兵役問題,遭輿論猛烈抨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