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軟網發威 鄭竹玲盼生涯大七喜

2018/09/01 06:00
軟網女團鄭竹玲(左)、詹佳欣(右)。(取自亞運官網)軟網女團鄭竹玲(左)、詹佳欣(右)。(取自亞運官網)

全隊獎牌數有望達標

〔特派記者梁偉銘/雅加達報導〕台灣軟網隊持續發威!亞運「三屆元老」鄭竹玲昨率領後輩於女團預賽連挫中國、菲律賓,與她聯手摘下混雙金牌的學弟余凱文,同樣協助年輕戰友在男團預賽連闖3關,同步躋身8強,今可望各自爭奪獎牌。

鄭竹玲年僅25歲,已是全隊最資深,她先在女單拿下銀牌,前天又在混雙掄元,讓我國暌違8年重獲亞運金牌。本屆她手氣正旺,加上前兩屆已貢獻雙銀雙銅,生涯累計6面獎牌,因此鄭竹玲期許能「大七喜」,軟網最終日再添好牌,且成色「愈金愈好」!

軟網並非奧運項目,亞運為最高層級大賽,本屆又取消我國拿手的男、女雙打,只設男團、女團、男單、女單和混雙5項。當初教練團目標1金1銀2銅,如今有機會靠著男、女團達標,甚至成色會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