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電眼雙胞胎旅外 先赴泰國探路

2018/09/02 06:00

亞運結束後,劉鴻敏、劉鴻杰計劃旅外,將先赴泰國測試。圖為劉鴻敏(後)。(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男排昨在亞運銅牌戰以3:1扳倒卡達,追平隊史最佳成績,陣中「電眼雙胞胎」劉鴻敏、劉鴻杰表現出色,昨天他們在社群媒體上證實,兩人將在新球季旅外,預計先前往泰國進行測試。

劉鴻敏、劉鴻杰近幾年都是國家隊常客,曾助台灣男排在2015年亞俱盃奪冠,今年的亞洲盃則收下第4名,成績不俗,兩人在企業排球聯賽曾效力於MIZUNO,後來因兵役轉戰國訓男排。

近兩年除了打球以外,兩兄弟還拍攝寫真書、微電影,跨足演藝圈,去年就曾表態,待服完兵役後,考慮出國挑戰不同的聯盟。昨他們在社群媒體上表示,亞運結束後將前往泰國打資格賽,但目前尚未確定與哪個球團簽約,未來會把握旅外機會,不斷提升自己。

自去年開始,台灣排球選手陸續踏上國際舞台,「光頭神舉」黃培閎前往歐洲,挑戰義大利聯賽,女將楊怡真今年也成為首位旅歐的女球員;「台灣隊長」陳建禎則赴日打拚,闖出好成績,今年善用自身經驗幫助學弟,率領男排在亞運摘下銅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