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棒球》中職球員沒神隱 詹皇「帶著憤怒」轟

2018/09/02 06:00

中職球員沒漏氣,中信兄弟詹子賢在亞運最後兩戰解除火力封印。
(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林承飛(左)敲出安打,露出燦爛笑容。(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中信兄弟陳柏豪(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羅志朋/雅加達報導〕台灣隊在亞運棒球預賽首戰以2:1爆冷擊敗南韓,複賽1:0險勝中國,陣中7名中職球員幾乎沒有上場表現機會,還好前天林樺慶對日本好投,昨銅牌戰詹子賢開轟,才算扳回顏面。

7援兵 前幾戰靜悄悄

爆冷扳倒南韓一役,吳昇峰、王宗豪、王政浩3投聯手封鎖重金打線,加上首局姜建銘敲出三壘安打,接著林加祐轟2分砲,一棒立大功,這5名贏球功臣都來自業餘。

複賽對中國,先發吳昇峰領銜的5名業餘投手,攜手完封對方打線,第6局姜建銘敲出二壘安打,打下全場唯一1分,繼首戰棒打梁玹種再度用球棒建功。

前幾戰中職球員幾乎神隱,直到前天對日本之戰,林樺慶先發5.2局被敲4安、失3分,雖承擔敗投,不過投球內容獲好評,同場詹子賢敲兩安,昨銅牌戰詹子賢棒子依舊火燙,單場再敲兩安,包含第4局轟兩分砲。

詹子賢表示,這次亞運看到陣中業餘老將,感覺他們壓力不會很大,一起打球放鬆又開心,面對高張力的國際賽,就像他說的,「會怕,就帶著憤怒下去打,因為憤怒會讓你更積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