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9月大王」單場鐵支 猿狂勝兄弟9分

2018/09/02 06:00

王柏融貢獻4安、3打點,本季第2次單場鐵支。(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郭羿婕/桃園報導〕桃猿「大王」王柏融前6戰25打數僅3安,總教練洪一中昨晚原本有意讓他休兵,結果仍全勤出賽的大王貢獻4安、3打點,和力投8局只失1分的「兄弟殺手」克恩三世領軍,以10:1逼退中信兄弟,搶下2連勝。

克恩三世8局挨5安、失1分,獲單場MVP。(記者劉信德攝)

王柏融演出本季第2次單場「鐵支」,守備也精彩,另有1次盜壘成功(本季第5盜),洪總賽後笑說:「我前一天有問柏融要不要休息一下,他是說都好,但好在沒讓他休息,不然就少4安。」

前陣子的低迷,其實是因為王柏融近日和打擊教練曾豪駒討論,又微調抬腿動作和跟球的節奏,也因為正在嘗試不同的方式,狀況難免較不穩定,他並不擔心,大王說:「我還在嘗試,藉由比賽慢慢調整,看什麼東西對自己最好。」

9月9日出生、穿9號的王柏融,以往生日當月表現都特別出色,結果9月首日又大爆發,本季推進到122安,再和昨繳1安的獅隊陳傑憲並列安打王;打點也達70分,與昨敲陽春砲的兄弟陳子豪並居首位。大王笑說,沒特別在意這些,能打就盡量多打,但經過昨役,相信接下來會更順。

克恩三世前5局無安打

克恩三世8局僅挨5安、失1分,前5局甚至無安打,6局上才被蘇緯達揮出首安,贏得對兄弟7連勝,並以11勝位居勝投榜第2,獲單場MVP。他說,因直球狀況佳,積極攻擊好球帶收效,也感謝守備幫忙。

克恩三世今年對兄弟9戰拿7勝0敗、防禦率僅2.69,他不諱言去年遭兄弟釋出很沮喪,重回中職當然想證明自己,每次都要拿出最佳表現。中信輸球後,加上統一獅獲勝,兩隊已並列下半季龍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