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翁瑋均入猿 洪總笑讚漢草不錯

2018/09/02 06:00
3小猿陳晨威(左起)、翁瑋均及邱丹昨亮相。(記者劉信德攝)3小猿陳晨威(左起)、翁瑋均及邱丹昨亮相。(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郭羿婕/桃園報導〕出身普門中學、南華大學的右投翁瑋均,以簽約金480萬元加盟桃猿,擁有188公分、84公斤的好身材,頗令教頭洪一中讚賞。洪總笑稱:「我有問他體力好不好?他說不是很好,但高高瘦瘦的,條件不錯。」

身為猿隊第1指名,19歲的翁瑋均想把壓力轉換為表現,但他其實很意外首輪即獲青睞,「因為沒有很多時間準備,本來預期是沒選到,能被選到很開心,有點運氣。」

滑球、指叉球最拿手

翁瑋均最快球速146公里,拿手球路是滑球和指叉球,猿隊將培養他先發,今年有機會上一軍出賽。他說:「看教練分配什麼工作,我會全力做好。」

桃猿選秀挑中7人都已簽約,昨為翁瑋均和第2、3輪指名野手陳晨威、邱丹舉辦加盟儀式,翁瑋均明向二軍報到,後兩人則已投入訓練。

20歲的陳晨威來自美和中學、大同技術學院,在內野以游擊為主,兼修外野,自評打擊和腳程是強項,盼當工具人增加優勢,想向前輩余德龍看齊。

18歲的邱丹自普門中學畢業,選秀前就和大一屆的翁瑋均聊過,希望能同隊,結果真的如願。邱丹以中外野為主,想先提升身體素質和技術,他自認打擊不夠好,也盼向學長請益,盡快上一軍幫助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