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羅國龍逆轉轟 獅並列第1

2018/09/02 06:00
羅國龍昨轟出致勝的2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羅國龍昨轟出致勝的2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統一獅先發投手江辰晏昨克服剛開賽的「MVP症候群」,羅國龍轟出致勝的2分砲,終場以5:4力克富邦悍將,戰績追平中信兄弟,並列第1。

羅國龍除了打擊建功,守備也有精采表現,7局上在一壘有人時,從中外野直傳二壘將擊出安打的哥哥高國輝觸殺出局,化解悍將反攻機會,獲選單場MVP。

羅國龍今年小腿、大腿和手腕相繼受傷。他表示,以前聽說受傷影響打擊手感,今年終於體會到這種困境,但還是要想辦法幫助球隊。

江辰晏克服MVP症候群

羅國龍表示,第7局哥哥的安打落在中左外野之間,左外野手郭阜林叫他轉傳本壘,但他瞄到哥哥搶攻二壘,毫不猶豫直傳二壘,悍將對出局判決提出挑戰時,他跑到二壘跟哥哥說:「你怎麼會跑呢?」哥哥也一臉無奈。

江辰晏賽前和隊友鄧志偉獲選8月投打MVP,一上場投出四壞球,2出局後被蔣智賢轟出2分砲,蔣智賢連兩天開轟。

1局下獅隊前兩棒陳傑憲和吳桀睿連續安打,陳鏞基高飛犧牲打和郭阜林安打各得1分追平比數,但2局上江辰晏又挨范國宸、林宥穎和王正棠安打失1分,王正棠生涯首戰起已連9場安打。

2局下,獅隊率先上場的林祐樂就打出內野安打,羅國龍隨即補上一記兩分砲超前比數。江辰晏第3局起也回穩,投到5局結束未再失分,贏得5連勝、對悍將4連勝。

第7局獅隊陳傑憲靠失誤上壘,觸擊推進後大膽盜三壘成功,陳鏞基打出平聯盟紀錄的單場第2支高飛犧牲打,攻下保險分。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表示,這次盜壘和陳鏞基的高飛犧牲打非常關鍵,這場選手得分機會的把握比前幾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