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協確認澎湖入會 暫定國慶日改選

2018/09/03 06:00

足協理事長林湧成(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足球協會昨召開第11屆第3次臨時會員大會,由出席的36名會員投票,確認會員資格,並選出選舉委員會及選舉上訴委員會成員,暫定在10月10日改選。

足協改選因兩派人馬鬥爭,導致改選延宕超過半年,隨後在國際足總(FIFA)及亞足聯(AFC)協調後,明定遊戲規則,昨召開會員大會且達成共識。

昨日會議中,針對金門縣及澎湖縣足球委員會、中華足球教練協會、中華足球裁判協會、中華五人制足球協會及中華青少年足球發展協會是否加入足協會員進行投票,僅由澎湖縣足球委員會通過,因此確定有效改選選票為39張。

另外會議中選出5名選舉委員會成員,和3名選舉上訴委員會成員,預計本週將開會針對改選相關事宜進行討論。會議結束前,由足協理事長林湧成宣布,暫定於10月10日進行改選,但詳細時程得由選舉委員會開會決定並通知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