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旅美三台將 難得3A同框

2018/09/04 06:00

印地安人3A的3位台將昨難得同場,照片左起為江少慶、朱立人與張育成。(取自張育成粉絲團)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效力紅襪的林子偉在9月擴編重返大聯盟,昨替補上陣,可惜代打吞K;在印地安人3A則出現台灣3小將同場,由江少慶先發搭配前天升上3A的捕手朱立人,張育成則擔任第5棒。

林子偉在7局下先接替貝茲上場守備,8局上場打擊,可惜5球遭三振。紅襪全場僅擊出5支安打,0:8不敵白襪,但仍穩居美聯東區龍頭。

林子偉擴編後 首上場吞K

目前在大聯盟僅馬林魚陳偉殷和林子偉2名台將,但在3A也有好手等著冒出頭。江少慶昨首次和朱立人搭檔,前2局中規中矩,可惜第3局遇亂流,總計2.1局失3分吞敗。朱立人4打數1安打,張育成則未敲安,終場印地安人3A以5:10不敵老虎3A。

儘管輸球,江少慶和張育成在賽後帶著「3A新生」朱立人去吃拉麵,還喝了很有台灣味的珍珠奶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