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第五隊有譜 澳職今遞企劃書

2018/09/04 06:00

澳職執行長維爾(左2)去年來台參觀明星賽,由中職秘書長馮勝賢(右2)陪同。(資料照,中職提供)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有意加入中職賽事的澳洲職棒聯盟,今天將由執行長Cam Vale代表來台,提交加入中職的企劃書,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表示,將由常務理事會討論是否同意澳職加入。

一軍主場 有望在新竹?

今年初澳職提出組隊加入中職賽事的想法,並以明年參加二軍比賽為目標,遠程目標則是希望有機會加入一軍賽事。

馮勝賢表示,收到企劃書後聯盟將詳細了解相關內容,再向常務理事會說明,最後由常務理事會討論,包括是否同意以及何時加入二軍比賽。

澳職今年7月曾選派2名選手參加中職明星賽,當時來台的布里斯本俠盜隊總裁Mark Ready表示,已經開始尋找球場與贊助商,澳洲政府也會挹注資金,在二軍打2、3年也沒有關係,花時間了解中職運作,並建立球隊知名度後,希望能加入一軍比賽,規劃1年營運經費約1億台幣,二軍訓練基地以南部為主,一軍主場則傾向北部,有可能是正在蓋新球場的新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