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考菲6打點 獨享愛的親親

2007/03/30 06:00

〔記者吳清正/新莊報導〕誠泰COBRAS考菲的未婚妻克麗絲緹遠從美國來台,有了愛的鼓勵,昨天轟出單場雙響砲,打下6分打點,帶領誠泰以10:7大勝兄弟象。

克麗絲緹上週來台探視考菲,但考菲在3月20日的誠泰首戰雖然擊出3支安打,守備時卻撲球受傷,之後3場比賽都沒有上場。由於克麗絲緹今天就要回美國,昨天是僅有的1次看球機會,考菲果然在未婚妻面前大大露臉。

考菲第1個打席被觸身球K中,第3局換考菲K投手,轟出3分全壘打,第五局他又擊出陽春砲,成為本季第1個轟出雙響砲的球員,也是聯盟史上第18人次連2打席全壘打。

考菲獲選為單場MVP,誠泰特地邀請克麗絲緹頒獎,克麗絲緹在頒獎台上熱情地獻上一吻,個性和考菲一樣開朗的克麗絲緹表示,她來了,考菲當然要打好。

誠泰總教練吳復連表示,在三芝球場練球時,謝佳賢每天大概有5、6球打到全壘打牆外,考菲卻都轟出20幾球,昨天的雙響砲算是考菲的正常演出。

誠泰「考豬聯線」的另一名成員「山豬」林鴻遠,昨天也有3安打、1打點的表現,先發投手許竹見投6局失3分,拿下本季第2勝,和興農牛井場友和、La new熊黃俊中並列最多勝。

象隊「恰恰」彭政閔5打數4安打,包括帶有2分打點的本季第2號全壘打,這是他將近2年來首次單場4安,上一次是2005年4月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