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亞青賽》二刀流陳柏毓 專心飆速吸球探

2018/09/05 06:00

陳柏毓首戰對印尼後援飆出148公里速球,吸引球探注意。(特派記者林宥辰攝)

〔特派記者林宥辰/日本宮崎報導〕古林睿煬因傷不克參與本屆亞洲青棒錦標賽,由北科附工高二強投陳柏毓「即刻救援」,陳柏毓前天首戰印尼後援登板,投出148公里速球,吸引場邊多位球探注意。

陳柏毓說,有機會遞補進名單很開心,得知消息時,自己也正處於比賽狀態,「那時候金龍盃剛打完,球隊也還有練球行程,接到通知時正好在練球,所以雖然臨時遞補,狀況都還維持在一定水準。」

陳柏毓不只投球實力佳,打擊也有一定水準,堪稱「二刀流」,日前甚至有廠商拍攝電視廣告人物時,擷取動作並非取自他的投球姿勢,而是打擊畫面。

不過,教練團考量陳柏毓是遞補投手位置,本屆亞青預計讓他專心投球。陳柏毓在該廣告的台詞「客氣,也要很不客氣」,這幾天成為隊友們互開玩笑的題材,要他之後複賽「別客氣」。

前天陳柏毓小試身手,吸引球探關注,他倒沒太多感覺:「沒注意到有球探,比賽結束後才聽其他人提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