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英雄榜》致詞完還在抖 楊俊瀚有罩門

2018/09/05 06:00
楊俊瀚明將前往美國訓練1個月。(記者羅沛德攝)楊俊瀚明將前往美國訓練1個月。(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決賽緊張氣氛仍能比出小愛心動作耍帥,下了場的「台灣最速男」楊俊瀚昨在返國餐會代表致詞,卻顯得非常緊張,走下台仍在發抖,原來上台演講是他的罩門。

「手機裡的草稿好像字越來越小,都看不清楚了。」楊俊瀚苦笑回想上台緊張時刻,他直言,比決賽更緊張,稿子是自己寫的,還好該講的都沒有漏掉。

聯邦銀贊助獎金

楊提撥獎金給母校

聯邦銀行彌補楊俊瀚失金的遺憾,讓他收到與金牌相同的國光獎金450萬,另有田協40萬激勵金。楊俊瀚也繼世大運後再度提撥部分獎金幫助母校,不管是高中、國中,他都希望盡一份微薄之力。

楊俊瀚明天將出發前往美國東田納西大學訓練1個月,他表示,內心很期待這趟旅程,跟先前經驗相比,「現在長大了,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