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不客氣了」陳盈駿等待超越

2018/09/05 06:00
亞運台灣男籃陳盈駿(右起)、田徑陳奎儒、女籃彭詩晴合影。(記者黃耀徵攝)亞運台灣男籃陳盈駿(右起)、田徑陳奎儒、女籃彭詩晴合影。(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運動品牌NIKE昨在和平籃球館邀請菁英運動員、球迷慶祝品牌精神日,見證選手詮釋「不客氣了」標語,其中男籃歷經世界盃資格賽低潮,在亞運締造佳績,令國人驚豔。

隊長陳盈駿表示,球隊保持信念作戰,希望改變外界對台灣男籃看法,創造48年來最佳成績,「追平然後是超越」。

劉錚、陳盈駿、胡瓏貿等CBA好手撐起台灣隊,世界盃資格賽大比分敗給宿敵日本,當時氣氛低迷,無人看好亞運成績。陳盈駿表示,全隊站在同一陣線上,一起克服難關,每場比賽都全力以赴。

陳盈駿以4強戰對南韓為例,他表示,教練告訴大家直到最後1秒都有機會,對手都沒放棄了,當然要拚,最終僅輸個位數。

世界盃資格賽首輪止步,台灣隊面臨國際賽空窗期,陳盈駿期待籃協可針對歸化、選訓有更完善計畫,幫助他們準備下一個大型賽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