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國手不停歇》賽前腳趾骨折 謝喜恩照常訓練

2018/09/06 06:00

亞運前腳趾骨折,謝喜恩照常訓練,成功跨進女子100欄決賽。(記者粘藐云攝)

台灣「跨欄女神」謝喜恩在亞運女子100公尺跨欄繳出13秒92,獲第8名,其實她賽前飽受左腳趾疲勞性骨折困擾,能闖進決賽已相當不容易,她說:「不去想名次了,就好好享受比賽。」

謝喜恩在5月台灣田徑國際邀請賽跑出13.52秒,亞運前3個月才驚險取得參賽資格,讓她對獎牌更加渴望,導致身體出狀況,「6月時被診斷出疲勞性骨折,原本要3個月才能恢復,但我不可能等這麼久。」

謝喜恩表示,大賽前受傷當然很難過,但當時沒特別想趕快好起來,「反正都這樣了,就把不足的地方先補足。」雖然受傷,但她沒放棄,訓練也沒中斷,跑步都在腳踏車上訓練,練習也以上半身為主,抱著享受比賽的心態參與。

(記者粘藐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