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今年衝積分最後機會!U23世棒賽 台日同組拚

2018/09/06 06:00
10月U23世界盃台灣隊陣容擬以大學生為主體,圖為7月世大棒台灣隊擊敗美國隊。(資料照)10月U23世界盃台灣隊陣容擬以大學生為主體,圖為7月世大棒台灣隊擊敗美國隊。(資料照)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U23世界盃棒球賽將於10月19至28日在哥倫比亞巴蘭幾亞進行,根據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分組,台灣隊和稻葉篤紀領軍的日本同屬A組,將由7月世大棒總教練、台體大教頭林宗毅帶兵出征。

擬以大學生為主搭旅外

這是台灣隊今年最後的國際賽,陣容擬以大學生為主體,搭配旅外好手,預計U18亞青賽後召開選訓會議;日、韓則以職棒二軍為主,加上部分大學選手。

林宗毅表示,由於參賽球員有年齡限制,而先前世大棒也有多人已和職棒球隊簽約,都需要再確認才能敲定名單,並安排集訓等時程。

此次U23共12隊參賽,都是經過各洲資格賽選出,台灣與尋求衛冕的日本、荷蘭、墨西哥、南非、地主哥倫比亞同組,比賽地點是耗資3300萬美元新蓋的埃德加倫特利亞(Edgar Renteria)球場,設有1.2萬個座位;B組包括南韓、澳洲、波多黎各、委內瑞拉、多明尼加、捷克。

U23冠軍在世界排名將獲690積分,僅次於經典賽和世界12強賽,台灣隊上一屆僅獲第7名,今年要力拚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