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今抗日 引甲子園王牌出洞

2018/09/07 06:00

柿木蓮前天對南韓小試身手一局。
(資料照,記者林宥辰攝)

柿木蓮(取自U18官網)

冠軍投手柿木蓮 可能對決

〔記者黃照敦/綜合報導〕U18亞洲青棒錦標賽今天在日本宮崎進入複賽,台灣隊下午5點對戰地主日本隊(FOX體育台直播),若能獲勝,闖進冠軍戰機會高,小將們更期待能和第100屆夏季甲子園大賽冠軍投手柿木蓮對決。

柿木蓮來自青棒名校大阪桐蔭,8月甲子園冠軍戰和金足農吉田輝星先發對決,成為日本棒壇膾炙人口的經典戰役,柿木蓮技高一籌,完投9局取得完投勝,這次他和其他4個冠軍隊友入選U18日本隊,柿木蓮前天對南韓中繼一局小試身手,日本今天若輸台灣,就無緣爭冠衛冕,王牌柿木蓮挑大樑的機會很高,至於吉田輝星前一場對南韓先發6局吞敗,已投95球,今天台灣小將能否碰上,變數較大。

U18亞青賽複賽也比照亞運的超級循環賽制,預賽成績保留,亞青4強中,台灣和南韓目前各1勝,中國和日本都1敗,複賽前2名於週日爭冠,3、4名則打季軍戰。

台灣隊全力搶勝 拚決賽權

亞青賽11屆歷史上,台灣僅在2001年和2007年兩度封王,且都在台灣舉行,今年能否有機會首次在國外奪冠,今明兩天連戰日韓硬仗,考驗台灣這批未來之星的國際賽抗壓性,最後能以歡喜的眼淚結束。

U18亞青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