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維中傷癒先發 吞敗但降防禦率

2018/09/07 06:00

王維中肩傷痊癒復出登板,可惜隊友守備不幫忙,苦吞本季第8敗。
(取自NC恐龍官方臉書)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雅加達亞運過後,韓職例行賽4日復賽,效力NC恐龍的王維中也傷癒復出,昨於客場先發出戰LG雙子,肩負中斷3連敗的責任,但只投5局失4分,守備又不幫忙,苦吞本季第8敗。

王維中7月25日對樂天只撐3.2局掉5分無關勝負,之後就因肩膀不適被降二軍,並辭退亞運台灣隊。經過復健調整,暌違43天重返一軍投手丘,教練團只讓他投67球,送出3次三振,也被擊出9支安打,加上隊友守備失誤,掉4分僅有2分是自責分。

王維中在1:4落後時退場,成為敗投候選人,終場恐龍以3:6慘收4連敗,王維中叩關第7勝失利,反而承擔2連敗,本季戰績6勝8敗,防禦率微降至4.02。

韓職賽事在亞運期間休戰2週,選手只能透過球隊的分組對抗賽或二軍賽來維持狀況,為球季尾聲衝刺,王維中也趁休兵期休養調整,而他加入恐龍後扛起王牌,一直是陣中最穩定的先發投手,只是恐龍戰績持續墊底,拚進季後賽難度不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